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herbwin.tw/contact.html 鶴贏生技有限公司 http://www.herbwin.tw/images/corpimg.png 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77號3樓 $ 02-2959-6051 萃取,顧名思義就是提取精華 營養團隊利用了豐富的營養知識, 了解天然食材、中草藥的特性,利用高科技生物技術方法, 將有用食材營養價值最大化,讓人體更有效的吸收養分, 達到健康的目的。   簡單的幾行字道不盡產品帶給人體的價值與感受, 唯有親身經歷, 才能知道健康能帶給人多大的幸福, 那麼的珍貴, 那麼的讓人珍惜。   如果你不會老,你可以隨意逍遙,自在生活, 不需在意身體是否衰老。   若是你會老,你會需要一個讓你老的自然不糾結的方法, 讓健康快樂老去, 使你擁有幸福的現在、快樂的未來。   鶴贏營養團隊有方法解決你的健康困擾,歡迎來電詢問。  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2-2959-6051
手機號碼:0980607453
公司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77號3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驗證碼